|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7-11  浏览次数: 3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纪念建党97周年,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工作安排,7月11日上午,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教工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电影记录片《永远的焦裕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交流讨论”等环节展开。

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发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和热爱之情。

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记录片《永远的焦裕禄》,影片主要回顾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的475天,以及在洛阳矿山机器厂9年忘我工作的感人故事和背后许多不为人知的动人细节,还原了焦裕禄成长生涯中最光辉的生命轨迹。通过观看影片,使得广大党员对焦裕禄的熟悉得到进一步升华,更加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内涵。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日至4日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与会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同志们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的党性理念,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更加感受到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责任。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