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583

近日,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下辖的8个党支部相继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各党支部在纪念建党 99 周年之际先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提升了党员身份认同感;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提高了党员自主学习积极性;通过观看《中国抗疫图鉴》、《红船起航》等视频,增强了党员爱国爱党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党员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党员争当出彩先锋的动力,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