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师培训项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师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1-07-09  浏览次数: 244

        2011年7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1年度中师培训学员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培义、副院长黄松奇、相关工作人员及计算机软件和电脑动画设计二个专业的15名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黄松奇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学员代表们畅所欲言,一致认为,郑州轻工业学院的中师培训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工作扎实、认真、细致、周到;课程设置合理,授课教师水平高、授课认真;培训工作的条件保障有力。学员普遍反映有提高、收获大,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知识面,培训效果明显。建议今后应进一步强化培训对象的针对性。

        王院长在会议总结时代表继续教育学院感谢学员们对郑州轻工业学院的厚爱和对郑州轻工业学院中师培训工作的理解、支持和肯定。他表示,学员们对中师培训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对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促进。学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积极地向有关部门和领导反映,尽我们的最大努力为学员们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学员们与学校、老师及学员之间多沟通,为圆满完成2011年度的中师培训工作任务而共同努力。

 

 

 

 

                     继续教育学院

                    2011年7月9日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