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迎中秋 话团聚 庆国庆 谈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0-09-21  浏览次数: 175

    9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迎中秋 话团聚 庆国庆 谈发展” 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在教二楼320会议室举行。来自分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第三党总支李涵副书记首先阐述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祝大家双节快乐,祝愿同学们家人健康。随后,李涵副书记详细总结了我院2010年上半年学生工作,在充分肯定大家努力工作与奉献精神的同时,对新学期工作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分团委、学生会应紧密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实际特点,积极开展工作,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规范。(二)学生干部应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为广大同学服务,创先争优,勇做表率,展示我院学生干部的良好素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学生代表就本学期学院的教学、学生管理、活动开展、住宿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分团委书记林万成老师布置了近期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2010-09-20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