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习英雄精神 做好时代先锋——第三党总支组织开展“向沈战东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0-04-22  浏览次数: 101

为响应组织号召,弘扬革命精神,教育广大青年党团员,4月22日下午16时,第三党总支在郑州市烈士陵园举行“学习英雄精神做好时代先锋——向沈战东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干参加学习并接受了教育。

   活动伊始,分团委书记林万成老师详细介绍了沈战东同志生平及其先进事迹,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向沈战东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郑州轻工业学院《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向沈战东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等文件,并对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同学们向英雄敬献了花篮、鲜花,入党积极分子孟莉同学作了题为《学习英雄精神做好时代先锋》的发言,号召大家向英雄学习——学习英雄沈战东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崇高精神,学习英雄爱岗敬业、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学习英雄克难攻坚、勇于胜利的革命精神。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为英雄集体默哀一分钟,并庄严宣誓:向英雄学习,对党忠诚,立足现在,开创未来,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终身。
    本次教育活动,使学生党团员受到了洗礼和教育,效果明显。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脚踏实地,发扬沈战东精神,做好时代先锋,让英雄精神贯穿生命始终。
 
第三党总支
2010-04-22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