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放飞希望 让爱远航——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汶川地震一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09-05-13  浏览次数: 99

    2009年5月12日14:28分,继续教育学院“放飞希望 让爱远航” 纪念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活动在我校图书馆广场进行。

    上午10时,爱心卡制作开始,在场师生把对汶川的祈愿、祝福写在一张张爱心卡片上,遥寄对罹难者的悼念,生者的祝福。 14:25分,由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5.12”字样的队伍,手持粘贴有祈福卡片的粉红色气球,为逝去的人们默哀。广场上一片沉寂,所有人表情肃穆,心情沉重,默默祝福着灾区人民。14:28分,“5.12”队伍高呼着“放飞希望,让爱远航”,把满载着爱心与希望的气球放飞蓝天,爱心传递着,流淌着……

    此次活动受到了省内外多家媒体的关注,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爱心、集体主义情感,他们用实际行动昭示了爱国主义的旗帜与动力。活动结束后,现场一位学生说道:“我深切地感受到,无论何时,大家都在关注着灾区人民,关注着国家发展,以后的日子里,自己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用最好的方式传递自己爱心,回馈学校、社会对我们的教育与关爱。”
 
 
 
 
第三党总支
2009年5月12日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