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河南广播电台“魅力88.1”采访继续教育学院学生雅雪梅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09-04-27  浏览次数: 97

4月19日,我校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第三届女生风采大赛落下帷幕,继续教育学院学生雅雪梅勇夺冠军。4月22日晚,该生受邀河南广播电台,作客“魅力88.1——‘阳光校园风’”接受采访。

    雅雪梅是我院2008级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学生,爱好文艺,兴趣广泛,多次参加学院组织的“激情六月”文艺汇演、个人才艺展示等文艺活动,并在学校举办的“雪碧新飞扬”校园歌手大赛、纪念“一二九”活动独唱、大学生才艺展示大赛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在4月19日圆满结束的女生风采大赛决赛中,雅雪梅以96.00分的最高成绩获得了冠军。4月22日晚,雅雪梅又成为了“魅力88.1——‘阳光校园风’”的特邀嘉宾,接受了该电台的采访。采访持续一个小时,内容涉及校园文化生活的方方面面,雅雪梅沉着稳重,从容应对,充分展示了轻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雅雪梅成绩的取得是其自己努力的结果,是学院领导老师关怀的结晶,更是学校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真实写照。
    作为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校园街舞大赛也于4月17日晚在学校大礼堂落下帷幕,我院选手杨峰获得了个人组的一等奖。
 
 
继续教育学院
2009-04-27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