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生才艺展示大赛决赛如期举行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08-12-05  浏览次数: 81

   

   12月4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生才艺展示大赛决赛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部分领导、学生科、分团委老师及学生辅导员观看了决赛。

   大学生才艺展示大赛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实施,来自全院不同年级、班级的近100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选拔,最终10位选手站在决赛的舞台上。决赛中,选手们各尽才能,才艺尽显,有歌曲、劲舞、拉丁舞,有健美操、空手道表演,也有小品、肢体游戏等富有创意的节目,还有来自藏族的民族歌曲与舞蹈。经过激烈的角逐,5号选手雅雪梅获得了一等奖,3号选手郭雅静、4号选手(王梓明、李楠组合)获得了二等奖,1号选手(曹秀涵、曹秀文组合)、6号选手(陆梅、李楠组合)、8号选手孙嘉旋获得了三等奖。决赛结束后,老师及评委与全体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另外,在刚刚结束的“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三周年”歌咏比赛个人组比赛中,继续教育学院选送的美声类参赛选手雅雪梅同学获得了一等奖、通俗类选手郭雅静同学获得了优秀奖,这些奖项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是学院开展的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的结果,更凝结着广大同学的辛勤付出和汗水。
继续教育学院
2008.12.05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