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建工作  总支动态

第三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4-20  浏览次数: 256

 

  4月15日上午,第三党总支召开了党务工作培训交流会,分布于五个合作办学单位的各支部组织委员、具体负责党员发展和党务系统维护人员、第三党总支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总支书记戈民主持。

  戈民书记首先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对各位同志为基层组织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戈书记指出去年10月底校组织部下发了新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但各支部由于对新细则解读不够透彻,在具体操作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困惑和问题。同时为了更好的完成党务信息管理系统的年报和半年报的统计召集各支部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戈书记强调各位同志要站在全局的角度,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培训相互沟通交流使工作水平有所提升。

  李涵副书记就近期支部建设和党务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学生科负责同志对党员发展工作新流程、党务信息管理系统的信息输入、审核要点进行讲解和梳理。最后各支部对党务相关工作的具体实施和操作展开相互交流。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