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建工作  总支动态

第三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6-12  浏览次数: 135

  6月11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第三党总支在东五楼112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学校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检查组韩超、卢中宁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戈民主持。

  会上,戈书记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精神,重点传达了《郑州轻工业学院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校党委书记石恒真在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戈书记在党课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党的建设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是实现部门发展目标的坚强保证。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要求上来,同时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确保专题教育活动规范有序推进。

  最后,戈书记就第三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计划和中心组学习计划做了具体的动员安排。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好“三严三实”精神,并以此为契机扎扎实实地把部门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第三党总支

                                              2015.06.12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