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图片新闻

王新杰副校长出席我校易斯顿美术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5-09-11  浏览次数: 535

  2015年9月9日下午,我校易斯顿美术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易斯顿美术学院体育场举行。副校长王新杰在合作办学管理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易斯顿美术学院全体领导参加了典礼。

  王新杰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易斯顿美术学院2015级1200多名新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学院历史沿革、目前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对易斯顿美术学院十多年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校长希望新同学们做一个志存高远的轻院人,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之路,学会学习、学会做人,为将来打下坚实的知识、能力、人格、素质乃至身体基础;做一个有大爱的轻院人,热爱轻院,热爱易斯顿,做到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在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同时,实现自己的梦想。

  接着,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发言,易斯顿美术学院扈涛院长从学院发展、教务教学、学生管理、校园生活等几个方面就易斯顿美术学院作了的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