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培基地办公室召开2015年度国培项目实施暨培训方案论证会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5-09-13  浏览次数: 543

 

  9月11日下午,国培基地办公室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国培项目实施暨培训方案论证会。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系等承训院系专业负责人及班主任、国培基地办公室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培基地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培义主持。

  会上,王培义院长简单介绍了我校获批2015年度国培项目的概况,指出今年我校获批了三个专业即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运动训练,是历年最多的,这体现了教育部对我校国培工作的充分认可。他强调,各专业培训方案是做好骨干教师培训的重要前提,承训院系一定要严格依照培训模块和课时总数要求,努力做到“三结合、三突出”,即“理论教学与技能训练相结合,突出技能训练;企业实践与校内实践相结合,突出校内实践;演练、研讨与课堂内容相结合,突出研讨、演练”,认真细致的做好培训方案,继续教育学院会全力配合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

  接着,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初定培训方案进行了汇报。

  傅鹏立副院长针对各专业的培训方案从理论教学、企业实践、教学研讨与演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新杰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她指出,今年我校又获批了三个国家级培训专业,是国培基地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各承训院系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教育部对我校培训工作的充分信任。她强调,各承训院系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和论证培训方案,注重培训细节;其次要精心组织,加大人力和精力的投入,分工协作,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把安全放在首位。王校长最后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展示我校风采的机会,积极配合,确保国培项目的顺利实施。

 

 

 

 

 

继续教育学院

2015913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