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15年度高职教育校级优秀教学成果评审会议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5-09-25  浏览次数: 361

 

  9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5年度高职教育校级优秀教学成果评审会议,对高职教育第六批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进行总结和验收,对2015年度高职教育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进行了鉴定评审,对第七批高职教育教改立项申报进行了审议。副校长王新杰以及教务处、合作办学管理处、各合作办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评审会。会议由合作办学管理处副处长李涵主持。

  合作办学管理处处长王培义宣读了“郑州轻工业学院关于成立2015年度高职教育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的通知”和“郑州轻工业学院2015年度高职教育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审条例”。

  会议通报了我校高职教育第六批41项教改立项的总结结项情况。经过两年的研究工作,大多数项目都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有32项通过了各校区组织的结项验收。经过初评,有17项课题被列为学校2015年度高职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会议还对第七批高职教育教改立项进行了审议,同意各校区申报的37项课题作为我校第七批高职教育教改立项课题,课题研究时间为两年。

  会议主要对通过各校区推荐的11项优秀教学成果一、二等奖候选课题进行了评审。评审委员会通过审阅材料,听取项目汇报,按立项意义、研究内容、理论水平、实践效果、推广价值等方面对申报课题逐一进行审议评分,评选出2015年度高职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通过鉴定及获奖的项目将颁发郑州轻工业学院高职教育教学成果鉴定证书、获奖证书和奖金。

  评审会上,教务处处长张东初对获奖项目进行了点评。

  王新杰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我校开展高职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称赞第六批教改项目立题广泛,成果丰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评选出了一批真正用于教学改革的好项目,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交流促进作用。王校长指出,教育教学改革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之一,各校区要及时做好总结,切实做好成果推广应用,积极推进下一个周期的立项工作,抓好立项选题,支持广大教师搞好项目研究,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使教学改革能真正起到服务教学,服务广大学生的学习需求,并最终达到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合作办学管理处

2015年9月24日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