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2015年度中职骨干教师国培班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5-12-24  浏览次数: 525

 

  1023日下午,我校2015年度中职骨干教师国培班文艺汇演在学校演讲厅成功举行。全体国培学员、国培班辅导员、专业班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演出。汇演由来自石家庄市第三职业中专学校的徐亮老师和保定市女子职业中专学校周佳音老师主持。

  汇演在歌曲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份的学员们相聚在一起,通过歌曲合唱、对唱、三句半、诗歌朗诵、现场游戏等形式表达了广大学员对中职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在轻院培训期间得到亲切关怀的感谢,也表达了学员们相处近三个月时间结下的深厚友谊。学员们载歌载舞,气氛热烈,高潮跌宕,充分展示了他们多姿多彩的一面,为现场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2015年度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是国培基地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接,负责与教育部、承训院系沟通协调相关工作。本年度培训专业有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运动训练,共有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份的6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时间从2015年10月10日开始,到12月底结束,为期十二周。

继续教育学院

2015.12.24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