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15年度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5-12-28  浏览次数: 1029

 

  12月26日,由我校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以下简称国培基地)承担的教育部、财政部2015年度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运动训练三个专业的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王新杰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授课教师代表、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国培学员参加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楚春颖主持。

  典礼上,首先播放了国培学员制作的《我们的国培生活》结业视频短片,各班班委代表全体学员向国培基地赠送了锦旗,深深表达了学员们对我校国培工作的高度认可、充分肯定和感激之情。

  继续教育学院柏祖进院长、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戈民书记分别宣读了《郑州轻工业学院国培基地关于2015年度国培学员结业的决定》、《郑州轻工业学院国培基地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学员的决定》。

  王新杰副校长等为国培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兰州电子工业学校王志强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全面汇报了参加本次培训的感受和体会,并真诚感谢轻院领导、老师对学员们生活上的细心照顾,学习上的精心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主任李建华老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从健全组织机构,制定规章制度,完善培训方案,选聘优秀师资,丰富业余生活,用心做好服务等方面汇报了一线管理人员的工作,系统回顾了国培学员们三个月的学习生活。

  王新杰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和国培基地热烈祝贺全体学员完成教育部规定的培训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向获得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的学员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向为本期国培班取得圆满成功而辛勤付出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指出,本期培训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开展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学员的客观需要为现实背景,以促进受训教师专业发展为导向,以提高骨干教师的执教能力、专业引领能力为重点,组织校内外精干教学力量,创新培训方式和手段,营造了服务育人、管理到位、教学相长、轻松和谐的学习研讨氛围,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关怀,包含了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班主任、各位任课教师的辛勤汗水和敬业付出,离不开相关部门和院系的通力配合和大力支持,更是广大学员勤奋努力的结果。王校长强调,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各位学员克服困难,认真钻研,积极进取,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成绩,虽然在轻院短短三个月,但与老师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是大家一生的财富,将会永远珍藏在大家的记忆中。她希望学员们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将培训感受和建议留下,继续关心关注郑州轻工业学院的建设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为我国中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州轻工业学院

                                                         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办公室

                                                                           2015年12月28日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