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建工作  总支动态

学校召开合作办学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9-02  浏览次数: 436

 

 

 

9月1日下午,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学校东五楼112室召开。副校长安士伟出席会议,合作办学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合作办学各单位校长、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戈民主持。

会上,各合作办学单位对暑假期间开展的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柏祖进处长根据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从深化依法治校、规范办学行为;严格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宏观管理、做好学生工作;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稳定五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士伟副校长对各合作办学单位暑期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十多年来,郑州轻工业学院与各单位举办合作办学,培养了近五万名人才,为我国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双方合作共赢,得到了长足发展。当前郑州轻工业学院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学校已定位了更高的发展目标,各合作办学单位要给予理解和支持。他强调,要继续本着规范有序的原则,弘扬办学宗旨,进一步加强合作办学各方面的工作,共同培养好学生、服务好学生,同时认清形势,与时俱进,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共续友谊,同谋发展。

 

合作办学管理处

201692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