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建工作  总支动态

科工贸实业公司党总支、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赴清东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5-27  浏览次数: 236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院系级党组织与第一书记派驻村贫困户结对帮扶的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要求,科工贸实业公司党总支、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扶贫工作组526日赴濮阳市台前县清水河乡清东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清东村村委会,村委主任乔学奇详细介绍了清水河乡和清东村的基本情况我校省派第一书记范广军详细介绍了清东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情况。工作组同各位村干部就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我校省派第一书记范广军和村干部带领下,工作组深入贫困户结对帮扶对象陈忠华家,带去了部门教职工的问候,详细了解家庭成员、收入状况、生活现状实际需求。扶贫工作组同志介绍了学校结对帮扶工作要求以及有关精准扶贫的政策,鼓励帮扶对象正确看待当前的困难,增强发展信心。

工作组回到村委会,与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共同就帮助贫困户争取早日脱贫进行了讨论下一步深入开展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