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建工作  总支动态

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6-02  浏览次数: 21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于6月2日上午在东五楼112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李涵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戈民传达了5月23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尚宝平领学的《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有关内容以及我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排部署的讲话精神,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支部要根据学校的实施方案要求,牢牢把握“做”这个关键,充分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紧密结合本支部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抓好党建工作,强化“三会一课”制度,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

2017.06.02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