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建工作  总支动态

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4-10  浏览次数: 202

4月9日上午,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在东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部门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戈民主持。

会上,总支副书记李涵传达了学校《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和《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戈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下发的《2018年校级文明单位达标考评指标体系》,针对指标体系的各项内容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部门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近期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做了部署与安排。

戈书记在主持会议时讲到,开展好部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推动学校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基础,大家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部门建设发展实际,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以《2018年校级文明单位达标考评指标体系》为指南,以开展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为抓手,扎扎实实做好部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合作办学管理处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04月10日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