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国家级培训召开座谈会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7-27  浏览次数: 259


点击查看原图


        7月26日下午,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国家级培训班座谈会在东一楼103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柏祖进、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任建军、专业班主任潘明歌老师、生活班主任李建华老师以及29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楚春颖主持。

        座谈会伊始,楚院长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旨在加强学员与承办学校、承训学院以及学员相互之间的交流,请学员们畅所欲言,总结学习培训的心得体会与收获,也可以是对培训学习或生活中的一些建议。随后全体学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有自己的培训感受和启迪,也有对培训的建议等等,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整场座谈会在和谐洋溢的气氛中度过。

        最后,柏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和国培基地讲话,首先祝贺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老师对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其次希望全体参加培训的老师能学以致用,把本次培训所取得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对今后各自的工作有所帮助,在工作和学习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也是这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再次希望今后加强联系,经常保持与学校、与艺术设计学院以及授课教师和专家的联系,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职业教育做出贡献。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