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君子之品•风清气正”书画艺术百扇展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9-29  浏览次数: 46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9月27日上午,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到东风校区东四楼艺术设计学院展厅参观“君子之品·风清气正””书画艺术百扇展。

本次展览由校纪委、校工会和艺术设计学院联合筹办,以“君子之品·风清气正”为主题,将党风廉政建设和文化艺术相结合,以扇子为表现载体,有100幅作品,“百扇”谐音为“百善”,借以传承中国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在我校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

在展览大厅,大家驻足认真观赏了每个展览作品,细细阅读和品味扇面上文字所反呈现的廉政文化,能够从中感受到文化的熏陶、心灵的洗涤和精神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廉政意识,自觉增强了崇廉遵法的道德品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