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642

    

        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东1楼103会议室全程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在收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边看边记,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数据、观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使大家深深感到国家的发展进步社会的和谐稳定综合实力的进一步提高一项项成绩的取得,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是国家科学政策的有效实施,更是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的结果。

看完大会直播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深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和国防实力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甘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点滴力量。

                                                                                              合作办学管理处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2月19日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