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管理处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357

4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管理处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在东1楼103室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六点要求和希望。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是青年一代的人生灯塔,照亮大家奋斗新时代的前行方向,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合作办学管理处

                                2019年4月30日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