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河南省2019年高职院校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7-02  浏览次数: 538


7月2日上午,由我校承担的河南省2019年高职院校国际商务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东风校区东2100教室举行。全体参训学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等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柏祖进主持。

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戈民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他指出,开展高职院校骨干教师培训是时代新阶段推动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的迫切要求,是提高职业院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动职业教育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郑州轻工业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培训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多次调研和论证形成了完整的培训方案,相信学员们经过集中培训定学有所获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珂从国际经济形势发展入手,强调了学习国际商务专业的重要性,全面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情况,并从国际商务专业特色及师资、实验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员们做了着重介绍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改娥就培训项目的具体安排做了说明并从学员学习、纪律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柏院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国培基地和承训学院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真正抓好培训各环节落实,办出培训特色和水平;二是希望学员们能够以此为平台,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07月02日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