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保护母亲河 志愿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7-08  浏览次数: 341

为深化志愿服务,增强志愿者们的生态环保意识,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77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保护母亲河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在我校东风校区图书馆集合,整装待发前往郑州花园口进行志愿服务。炎炎夏日,气温较高,但是志愿者们的热情十分高涨。

上午8:30分,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志愿服务场地—郑州花园口。志愿者本次活动的内容具体是清理郑州花园口黄大堤的垃圾,宣扬环保意识从而引导市民弘扬环保文化。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分成个小组,沿着大堤清理其两边的垃圾。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拿着垃圾袋,带着夹子等劳动工具,捡起地上和草丛中的烟头、塑料制品、碎皮纸屑等,清理地上被丢弃的果皮垃圾。志愿者们这种躬身实践、身体力行的行为,尽管是微薄之力,但传播和践行了奉献服务精神,深深影响着路过的每个市民。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再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得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志愿活动不仅是一次体力上的行动,更是一次对个人心灵的洗礼,以后会积极投入到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行动中去,做环境保护的倡导者、维护者、捍卫者。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7月8日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