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参与轻院社区“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 329


为响应学校提出的志愿服务进社区的号召,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 9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全程参与了轻院社区在沃德花园小区举行的“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这是轻院社区更好的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增进社会和谐和居民群众幸福满意度的重要举措。

活动现场,队员们穿上统一的服装,与社区志愿服务者们一道,布置会场、摆放桌椅、引导观众有序就座、维持现场秩序、协助照相等。在领导致辞和入党誓词宣誓环节,队员们在会场上举起了党旗并一起进行了宣誓。

本场演出作为轻院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有30名文艺志愿者参加演出,演出效果良好。继续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此次围绕社区文艺活动开展志愿服务,与轻院社区就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度融合,拓展了志愿服务范围,丰富了志愿服务内容,为推动社区进一步形成“邻里亲、邻里帮、邻里和、邻里美、邻里乐”的良好氛围作出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9月23日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