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管理处工会小组举办“微信运动健步走”活动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278

按照学校工会下发的《关于各分工会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的通知》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管理处结合工会小组工作实际,本着丰富部门教职工文体活动内容培养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原则2020年6月28日至7月2日举办了“微信运动健步走”活动。

为开展好此项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管理处专门在全体人员会议上进行了宣传动员。经过五天的角逐,“微信运动健步走”活动顺利结束,全体工会小组会员参与了活动,每位会员都积极按时发送运动截图,并在微信群中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促进了教职工的相互沟通交流,也让大家有了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达到了预期效果。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