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建工作  总支动态

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16  浏览次数: 235

根据学校党委批复,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于10月15日下午在易斯顿美术学院报告厅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委员李亚飞同志主持。

郭伍常同志代表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上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工作的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合作办学管理处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报告》和《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合作办学管理处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换届大会后,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确定了各个委员的工作分工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