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管理处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06  浏览次数: 197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管理处组织全体人员于115日在东一楼103会议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总支书记郭伍常主持。

郭伍常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的具体案例。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第一、二集。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合作办学管理处处长柏祖进讲话指出,廉政防控无小事,八项规定无禁区,大家要通过案例警示教育,严格树立“严是爱、松是害”的意识,结合我们的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举一反三,增强规矩和纪律意识,守住纪律底线,时刻防微杜渐,自觉做勤政廉政的表率,营造部门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