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建工作  总支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管理处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19  浏览次数: 2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管理处在东一楼103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会。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会议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校特聘教授聂海杰主讲。

报告会上聂教授以“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为主题,重点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会议成果、起草情况、特色亮点、逻辑主线、硬核内容、核心要义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信息量大、分析深刻,深入浅出、直切要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振奋了精神,坚定了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担当作为,奋发进取,为加快推进学校和部门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