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关于校本部2021届成人高等教育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布置及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541

校本部2017级高起本、2019级(专科、专升本)各专业学生:

根据学院教学、教务管理工作的安排,决定于202119日进行以下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202119日(星期六)下午3:00----4:302017级高起本、2019级(专科、专升本)各专业学生在东风校区东一楼103室进行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二、202119日(星期六)下午2:302019级专升本各专业在东一楼200 教室进行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分配指导教师及指导教师安排布置毕业论文的工作。

三、2021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表的填写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21日

 

关于信息采集的几点说明:

一、收费标准

根据河南图像信息采集中心的要求,每位学生收取拍摄制作成本费20元。照相时将费用交给图片社工作人员。

二、拍摄要求

1.学生拍照前应注意整理自己的仪表,尽量避免穿着反光、带长毛领子的衣服,拍摄时不要戴围巾;由于拍摄背景为蓝色,也尽量避免穿着与背景颜色接近的服装。

2.请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严格按照通知时间到校采集信息,过时不候。

三.图像信息核对

    图像信息采集40天后,请各位毕业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 )首页上方“图像校对”功能栏,根据系统提示,输入查询信息,仔细核对信息是否有误。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