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考评会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25  浏览次数: 100

 
 12月23日上午,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在易斯顿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考评会。会议由总支委员李亚飞主持,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委员郭伍常、柏祖进、任红印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出席考评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先后就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与会人员对各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现场考评。
  最后,郭伍常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简要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希望各支部切实按照“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加快建设步伐,落实好学校党委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创样板党支部,进一步推进党总支党建工作。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