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15  浏览次数: 112

  

为积极引导大家树立环保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13日上午, 继续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是到黄河滩区进行卫生清理,开展保护母亲河——黄河的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郑州轻工业大学志愿服务队服,随身携带夹钳、垃圾袋等工具,对河岸边的塑料袋、饮料瓶、纸屑等垃圾及小广告进行清理,并擦拭河段护栏及告示牌。当天,志愿者们还向周边的群众发起环境保护倡议,呼吁人们不要乱扔垃圾,随手带走自己的垃圾,切实树立保护母亲河”的意识和绿色环保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会做好保护母亲河的倡导者、引领者、实践者,引导市民增强治水护水的主人翁意识,号召全社会共同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携手共同缔造我们的绿色美好家园。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