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图片新闻

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对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86


429日下午,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在东一楼103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组长蒋玮、副组长孔祥娟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部门全体教职工及合作办学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合作办学管理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柏祖进主持。

会上,蒋玮组长代表校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讲话。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将其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开展校内巡察是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重要战略安排,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证,是高校党委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体现。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紧跟形势,持续深化,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相互协作,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党总支书记郭伍常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代表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党总支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积极配合,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认真抓好整改,推动合作办学与成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巡察工作组成员组织与会人员填写民主测评表,对部门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郭伍常就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向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作了巡察专题汇报。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