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2021级学生学习平台开通使用进行课程学习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929

各函授站(点)、学生:

自即日起,2021级学生网络学习平台即可正常使用,登录网址是http://sce.zzuli.edu.cn/。登录后找到“网上学习平台”,点击进入,能看到有三个学习平台链接,找到自己对应的链接,点击登录即可进行课程学习。

学生的登录账号为学生的学号,密码为123456。请各函授站(点)负责老师及时通知到本站点的学生。学生如需更改登录密码,请各函授站(点)负责老师制定本站点的学生密码更改规则 ,告知学生,以便管理学生的账号和密码。

学习平台设有各函授站(点)管理人员的账号和密码,请与远程教育部肖老师联系领取,联系电话:86601228。

学生平台学习操作手册见下面附件:

1.学习平台链接一使用手册.docx

2.学习平台链接二使用手册.docx

3.学习平台链接三使用手册.docx


 


远程教育部

2021年5月18日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