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图片新闻

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12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师生收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接过老一辈党员手上的接力棒,传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勇向前的昂首姿态向着下一个100年奋进!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