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图片新闻

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185

迎百年华诞,为信仰立誓。6月29日,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及全体师生党员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伟洪亮的国歌中开始,总支委员李亚飞宣读新加入党组织的40名中共预备党员名单,为预备党员颁发并佩戴党员徽章。易斯顿美术学院教师唐坤剑作为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随后,在党总支书记郭伍常的带领下,新老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神圣而豪迈,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体现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最后,郭伍常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希望同志们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于历史中汲取奋斗智慧和力量。同时他对新加入党组织的40名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强调了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新老党员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服务本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