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顺利举行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考试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1689


   

   5月28日上午,我校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此次考试首次采用“云考试”+“云监考”的方式进行,我校在东风校区东五楼102机房设置考务和线上集中巡考,全程监控考试组织情况。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经过多方考察和深入调研,多次召开线上线下协调会、对技术支持、考务组织、模拟演练等工作进行综合研判、全面部署。考试前组织考生于考前进行了系统测试、考试环境设置和模拟考试。本次考试由专业考试机构提供技术支持保障,采用在线考试系统和监考系统,实施直播监考。考生进入考试前系统进行人脸识别,进行身份核验,考试实施全过程监控,系统全过程视频记录并保存,以备查。本次考试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恪尽职守,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对考生考试全过程实时监控,以切实维护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考试的严肃性和公平性。

本次考试共设置17个英语考场,共计338名考生报名考试。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