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申报2022年校级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08  浏览次数: 499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规划》要求,我校开展2022年校级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

申报人员请按照《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建设课程申报书》要求填写。

各教学单位于7月30日前将《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建设课程申报书》和《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建设课程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至东风校区东一楼104室。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word版)发送至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部邮箱。具体材料见下面附件。

 联系人:肖丽,电话:86601228

 邮箱:550952140@qq.com

附件1 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doc  附件2 课程汇总表.doc附件3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