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02  浏览次数: 11

1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线上组织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起立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按照郑州轻工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任务分工对各自负责的教学评估指标体系内容一一做了汇报,相关人员汇报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章制度修订完成情况。

在听取完大家汇报后,柏祖进院长对下一步的评估工作做了强调,一是结合省教育厅评估文件要求,充分理解把握评估指标体系,对标对表,继续完善各自负责的评估指标体系内容;二是各要点责任人要对指标综述和支撑材料认真审核,做到两者主高度印证;三是进一步完善修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章制度,保质保量完成修订任务。

党总支郭伍常书记最后强调,全体人员要按照时间节点和评估工作任务分工,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圆满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