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函授教育  规章制度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第五次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 649


为进一步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教学评估走深走细走实315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人员东一楼103会议室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柏祖进院长主持。

会上,吴起立副院长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分工再次做了强调,并就如何做好评估指标体系中的审核点方面的自评概述、支撑材料目录做了详解,对下一步的评估工作开展做了统筹安排。

与会人员对照个人评估工作分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柏祖进院长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全面准确领会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和要求,对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全面工作、办学特色、办学质量等再凝练、再提升。各项指标综述要紧扣评估指标体系审核重点,做到高度吻合,各支撑材料要高度支撑指标综述内容,进一步收集整理支撑材料,克服一切困难,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中的短板全力整改,缩差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为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柏祖进院长结合《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骨干培训班”会议精神和要求,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编制工作进行了培训。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