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 2023 年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30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深化全省职业院校课程思政改革,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21〕98 号)精神,现就 2023 年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继续教育项目课程推荐不超过2 门。

二、材料提交时间:2023年4月20日前发送至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部邮箱。

三、项目申报要求详见《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3 年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

联系人:肖丽,电话:86601228

邮箱:550952140@qq.com

附件:152-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4月25日).pdf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