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举行2022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07  浏览次数: 135

4月6日下午,2022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周立明出席典礼并致辞。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院学院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和相关老师以及近100余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柏祖进主持。

副校长周立明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是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大项目,是新时代新阶段推动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的迫切要求,是提高职业院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更是教育发展的关键所在。周校长强调,开展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的根本目的是为职业教育造就一大批专业理论水平高、实践教学能力强,能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起骨干示范作用的“双师型”优秀教师,这对于进一步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动和促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郑州轻工业大学愿意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为依托,着力加强培训基地建设,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河南省职业教育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闻英、体育学院院长方慧分别介绍了学院情况和此次培训项目安排情况,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郭伍常就培训有关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柏祖进在主持典礼时表示基地将在认真总结多年培训经验的基础上,要以高质量培训为宗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质量地完成本期培训任务。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对培训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以此为平台,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在图书馆楼前共同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永远的丰碑——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展”展览。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