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图片新闻

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参观学校 “永远的丰碑—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展览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07  浏览次数: 115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血脉,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党爱国热情。46日下午,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学校永远的丰碑-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展览。

在展馆现场,大家认真观看了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女排精神和航天精神以及抗洪精神等红色精神的内容,深受震撼和教育,让大家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精神的洗礼,以新颖的角度更深程度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一次十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生动的党课,更加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个人点滴力量。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