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图片新闻

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工作专项调研组到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13  浏览次数: 375

4月13日下午,2022年度全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工作专项调研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专家组由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进忠、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国培项目负责人任慧婷、陈静四位专家组成。调研汇报会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进行,副校长周立明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交流会。

副校长周立明代表学校对国家级培训工作专项调研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发展态势和成就以及学校国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专家组组长张进忠就本次调研的目的、任务、方式方法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柏祖进从项目基本情况、基本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作了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承担培训项目的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专家组深入课堂、组织召开了学员座谈会,并查阅了相关培训材料。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承担国培项目培训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的培训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同时,从培训管理、课程设计等方面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周立明表示,针对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及建议,一是学校将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和落实;二是严格落实和进一步优化培训方案,保证培训质量;三是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切实改善培训条件,加大工作力度,高质量做好培训工作。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