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协调会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0  浏览次数: 260

5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周立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柏祖进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2021-2025年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评估工作方案,通报了已经完成的评估工作,并对下一步评估工作开展做了具体部署。副院长吴起立就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需要协助提供的材料做了说明。

与会人员针对评估工作中涉及到本单位的有关事宜做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提出了合理性意见和建议。

周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单位必须正确认识评估工作的意义和作用,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配合,认真做好评建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做细做实评估材料。严格按照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方案开展工作,认真完成数据上报、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教学档案整理等工作;三是要保证质量,确保评建工作扎实有效。认真学习研究教学评估指标体系,对标对本,注重材料整理质量,并以这次教学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行为,健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促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有力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