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副校长周立明带队到河南科技大学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10


为推动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办学经验, 5月17日,副校长周立明带领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前往河南科技大学学习交流。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全安出席座谈并致辞,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李全安对周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校区情况、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河南科技大学和郑州轻工业大学有着良好的校际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方面进行广泛探讨和交流,相互学习与借鉴,共同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立明对河南科技大学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创新开展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通过交流加深了对河南科技大学的认知和了解,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互动学习,为两所高校办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开创工作新局面,从而更好的服务地方、服务社会贡献高校应有力量。

接着两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开展继续教育的情况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的有关情况。

最后与会人员双方就教育教学、成人招生、专业设置、学籍管理、教学评估、非学历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