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介2023 年“百姓学习之星” “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2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等精神,积极推动我省学习型社会建设工作快速发展。河南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23 年 “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推介工作。

一、具体要求

(一)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介2023 年“百姓学习之星” “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通知》(教办职〔2023183号)要求进行申报。我校推荐 1 名“百姓学习之星”和 1 个“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二)提供材料

1.“百姓学习之星”相关材料

1)填报《“百姓学习之星”推介表》和《“百姓学习之星” 推介登记表》各一式 2 (见附件 1、附件 2)

2)每人提交照片 2 张(电子版,其中一张为 2 寸免冠彩色 证件照,一张体现学习生活照)。

3)鼓励提交视频资料(视频时间 3-4 分 钟,MP4 格式),以便更好地宣传与推广“百姓学习之星”的事迹。

 2.“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相关材料

1)填报《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推介表》和《终身学习品牌项 目推介登记表》,各一式 2 份(见附件 3、附件 4)。

2)提交近年来开展学习活动的工作总结(电子版 2000 字) 和 3-5 张反映活动品牌项目的照片(电子版)

3)鼓励提交视频资料(视频时间4-5 分钟, MP4 格式),以便更好地宣传与推广“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成果。

以上材料提交电子版,邮箱550952140@qq.com

二、申报截止时间:20230712日。

三、联系方式

继续教育学院:  老师    0371-86601228

附件:33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介2023年“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通知(7月14日前报) (1).pdf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