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实地考察工作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9-26  浏览次数: 14


   

9月25日下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2021—2025 年)的通知》精神,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的通知》工作安排,以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专家组一行人莅临我校,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实地评估工作。学校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校长白艳红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学习平台代表参加会议。汇报会由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郭伍常主持。

副校长白艳红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对何建强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强校战略、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工作、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白校长表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对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内涵发展,提高办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将评估工作列入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同时代表学校表态,一定全力配合支持专家组开展工作,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聚焦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工作,持续提高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水平。

随后播放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校情宣传片。

专家组组长何建强讲话。他强调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的重要意义,指出本次评估是在对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严格规范管理、提高办学质量背景下开展的,既是河南省五年一轮次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的常规性评估,也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更是落实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目标,持续推进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行为规范,办学质量水平提升,实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长远要求。他表示专家组将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在前期网络评审的基础上,通过听取现场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学校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实地验证评估材料,形成最终评估结果。并对评估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柏祖进从学校继续教育基本情况、自评工作组织、评估指标体系的8个一级指标、31 个二级指标,55 个审核重点自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审阅了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分组召开了学院建设座谈会、师生座谈会,实地查看了实训场所、特色支撑等办学条件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