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校顺利举行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考试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28  浏览次数: 27

112526日,我校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顺利举行。此次考试考场设在我校东风校区东五楼各机房。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白艳红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继续教育学院多次召开协调会,对技术支持、考务组织等工作进行综合研判、全面部署,并于考试前组织考生进行了系统测试、考试环境设置和模拟考试。本次考试由专业考试机构提供技术支持保障,考生进入考试前系统进行人脸识别,进行身份核验,考试实施全过程监控。

本次考试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恪尽职守,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对考生考试全过程实时监控,以切实维护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考试的严肃性和公平性。

本次考试共设置12个英语考场,共计1181名考生报名考试。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